我们的太阳 (13)

  我又鬼混回来了,开始上网课了,太无聊了,更文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墮姬和鸣女把换好衣服的炭治郎推到无惨面前,无惨明显的愣了神


火红色的和服衬得少年的皮肤更加白皙,红润,和服上妖艳的彼岸花图案让少年的清纯平添了一丝妩媚,长时间没有修理的头发散落在肩上


就像花园里最妖艳的玫瑰,同时又像火红的太阳


怕炭治郎走丢,无惨还在炭治郎的脚腕处戴了一个纯金的铃铛脚镯,一步一响,很是诱人


“去吧,早些回来”无惨恋恋不舍的揉揉炭治郎柔顺的头发


“好的无惨大人!”炭治郎跟无惨道别后便小跑出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炭治郎,这个花灯好好看”偷跑出来的累挽住炭治郎的胳膊撒娇道


“诶?累喜欢吗?喜欢送给你好了”看着累眼神中的欣喜,炭治郎宠溺的摸摸累的头,笑着道


但炭治郎没看到,累眼神里的兴奋再拿到花灯后变成了对剩下两个同伴的不屑


童磨不甘示弱,指着一处卖女式和服的地方说那里的衣服很好看,想让炭治郎穿身上看看


被无惨洗脑过的炭治郎并没有太多的性别印象,毕竟在他的记忆里,他是无惨的妻子,所以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


童磨在继国严胜和累的眼刀下把选好的和服和炭治郎推到试衣间里


童磨看着平常在炭治郎面前很放松的严胜,今日却紧紧的握着他的剑


今天可能不是一个适合游玩的日子呢


“诶呀小姐,你真是太美了”导购员的声音拉回了童磨的思绪


只见面前的男孩肤若凝脂,唇红齿白,一头火红色的头发被纯白色的裙子衬得很是惹眼,刚好到膝盖上方的裙子,让他的白皙双足全部裸露出来


明明是很普通的一件白色收腰连衣裙,却被少年衬托出价值不菲的感觉


“不好看吗?”看着前面三个呆愣住的男人,炭治郎低声询问道


“很美哦~炭治郎~”三个人从震惊中缓过来,慢慢的凑近了炭治郎


毕竟常年生活在阴暗里的鬼,谁不想离温暖的太阳近一点呢


“谢谢夸奖,我刚才还看到呢边有乌冬面的摊子,我们一起去吧”说完这句话,炭治郎便拉着累的手兴冲冲的小跑了起来


看着两个人逐渐远去的身影,童磨和严胜也加快了脚下的步伐


就在离摊子一步之遥的距离,一群人突然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跟在身后的一位上弦看到来人暗道不妙,而严胜只是淡淡的看着


而炭治郎被累抓住手腕揽到了怀里


“炭治郎,我们该回去了”富冈义勇清冷的声音传入炭治郎的耳中,让他觉得又熟悉又陌生


看着前面陌生的人,炭治郎的身体不动声色的往累的怀里缩了缩


心思缜密的柱们注意到了炭治郎这个细小的动作,头上的青筋慢慢显现


累看着面前这么多的柱,回头看着两位上弦


童磨笑着走上前去


“大家不要那么紧张嘛~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~”童磨虽然嘴上这么说,另一只手却在背后默默的集结力量


没人注意到继国兄弟俩人的眼神交流


暴躁的实弥向前走一步作势要拉炭治郎的手,却被累的蛛丝缠住手腕

而其他人拔出日轮刀,童磨依旧笑着,拿着扇子遮住自己的半边脸


在累怀里的炭治郎闻到了空气中微妙的气氛


对着面前的鬼杀队说到


“我并不认识你们,而且无惨他们对我很好,我也不想回去”


炭治郎说完,鬼杀队的众人深吸了一口冷气,神情中的杀意更甚


“都在呢,看来我也不比大费周章的去找你们了”无惨的声音在身后传来


听到熟悉声音的炭治郎扭头看到了无惨,便小跑到了无惨的怀里


脚环的铃铛叮铃铃的声音,在格外安静的夜空中显得格外清脆


“阿拉阿拉~看来今天又是要见血的一天~”


“唔姆,我的妻子看来只能由我带回去了呢”


“华丽的我只能将我华丽的妻子华丽的带回去了呢”


“炭治郎...回来”


这场战争只有九柱和缘一,无惨则把部分上弦和全部下弦召集起来了


这场战斗,注定是场硬战

评论(30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